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紋髮際線

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紋髮際線

深受髮際線太高的困擾,髮量看起來總是那麼少,或是額頭高得像清朝人嗎?就讓點藝頭皮美學的台北、新竹、高雄、台中紋髮際線服務,幫助您擁有自然美觀的髮際線吧!我們的紋髮際線技師大多來自實際受惠之客戶,抱持著「將心比心」的熱忱,誠摯為每一位消費者服務,為落髮者找回自信,扭轉他們人生,當然未來也會是您信賴的好朋友。

點藝紋髮際線服務 幫助您擁有自然美觀的髮際線

堅持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,為顧客帶來最實在的解決落髮之道,不管是單針操作的高超技巧,還是自然安全的獨家墨水,甚至到令人安心的操作後保養。

男女都適合的髮際線, 調整不完美的髮際線,毛髮稀疏不足,讓您馬上呈現毛髮濃密效果。

紋髮潮流始於2016年,時髦的年輕人理髮時喜在頭上剃出圖騰。其專業術語為SMP(Scalp Micro Pigmentation),一般的技術名稱則有很多,諸如頭皮紋繡技術、毛囊仿真技術、醫療性髮際線紋繡技術等,簡單的理解就是頭皮紋身(頭皮微色素著色),即以利用色素著色於頭皮皮膚真皮層,為脫髮者紋上頭髮,偽裝真髮、模擬毛囊形態,著色完成後在視覺上有如頭髮毛囊般,仿真程度極高,改善脫髮帶來的整體形象。

上述方式皆可能造成副作用產生,甚至也都無法完全解決脫髮的問題,相較之下,紋髮的「安全無副作用」、「無明顯痛感」、「效果立竿見影」、「費用低」……等,對大多數人來說是最好的選擇!

適合紋髮際線的人群

「脫髮」問題不僅事關外在形象,更會影響到內在的自尊和自信,適合施作紋髮的人群包含有頭髮稀疏、斑禿、全禿者、女性產後脫髮、更年期脫髮、男性脂溢性脫髮、遺傳性脫髮、髮際線後移、冠狀區域禿髮,以及因頭部受傷、頭部手術、燒燙傷、毛囊單位抽取移植造成傷疤者,以及若是不幸植髮失敗,紋髮可以掩蓋植髮失敗留下的疤痕,而脫髮若不嚴重,也能利用色料修飾之。

另外,若是長期服用藥物的患者(諸如皮質類激素、抗凝藥物、擴血管藥等藥物),以及接受放射治療、皮質激素注射治療、口服維A酸者,應間隔一段時間再接受紋髮,以免身體產生不良反應。

髮際線操作技法、分線密度強化

長年分線、壓力、產後落髮 讓妳分線過寬,頭皮明顯易見?

不僅止於男性客戶,我們也會拿出同等的專業 精細的手藝為女性客戶服務!
(請參閱「作品集」看更多案例)

美人尖

髮際線操作技法

專業的紋髮老師須受過正規的訓練,且對審美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和要求,還要有專用的設備,含乾淨的針頭、色料、及一個良好舒適的衛生環境。操作過程約可分為七個步驟,以下列點簡述之

(1) 首先需確定脫髮類型,確認是否處於脫髮穩定期階段。
(2) 接著依據脫髮面積的大小,確認脫髮等級;長髮處可無需剃頭,短髮或落髮處則需剃光頭,仔細查看各部分之情形,確認界線形狀位置,並劃線定位,以免施作後產生色差;在專業正規的紋髮機構,會有多種著色技術供患者參考,並結合髮際線的設計,力求達到自然且無縫銜接的完美效果。
(3) 確定紋髮區域及手法後,就需開始準備工具、器具消毒,並進行理髮、設計髮際線等一系列工作。
(4) 開始進行第一次著色,一般時間約4-5個小時。
(5) 著色完畢,清理頭皮。
(6) 紋髮處敷上修復膏等護理產品。
(7) 等待1-2個星期即刻進行第二次著色,加強完善效果。

 

高雄髮際線推薦 台南托嬰中心推薦
Q:紋髮際線操作後可以洗頭嗎?需要注意哪些事項?
A:
1、操作完當天就可以洗頭了;傷口雖屬微創但在癒合期間3~5天內,清洗頭髮時注意別搓揉操作部位、避免喝酒以及食用可能產生過敏的食物。
Q:是否會痛/是否造成身體危害
A:
1、關於疼痛程度,依據研究顯示皆是在可承受的範圍內,若以一至十級痛感劃分,紋髮約在三級疼痛,基本上只會會感到輕微的疼痛感。
2、紋髮著色位置位於皮膚的真皮層,離毛囊位置尚有一定的距離,故不會對原有頭髮造成危害,亦不會觸及傷到更深層的肌膚。
Q:紋髮際線操作幾次且多久時間呢?需不需要剃髮呢?
A:
1、一共需要三次的操作,每次間隔兩週;操作時間需要視範圍而定。
2、我們會依照您現有的髮量來評估而建議是否需要剃髮。
Q:紋髮費用需要何時繳清?有什麼付款方式?
A:費用需在第一次操作時繳清;目前提供的付款方式有:現金、轉帳、線上刷卡、0卡分期